2012年02月24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动漫游戏《BLEACH死神》将改编真人版电影

  根据美国媒体Variety近日报道,华纳兄弟影业正在计划以日本漫画《BLEACH死神》为原作,推出真人版的电影作品。

BLEACH死神BLEACH死神

  《BLEACH死神》的漫画是由久保带人所著,作品叙述获得死神之力的高中生“黑崎一护”,为了保护家人与伙伴,与恶灵所化身的虚战斗的故事。该作品除了动画之外也曾推出不少游戏作品,并也曾在日本推出过真人版的舞台音乐剧。

  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指出,将参与真人版电影制作的工作人员或许会有导演Peter Segal(将担任制作)、Dan Mazeau(将负责撰写剧本)等人,不过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更多详细的消息,有兴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相关情报的公开。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