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克劳德请靠边站 我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已经风光地走过了20多个年头。该系列游戏中的角色包括人,兽,半兽人。所有这些角色中,有很多角色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在这些受到玩家欢迎的角色当中,又有哪些是可以独挑大梁、担当衍生游戏主角呢?

《最终幻想》中能够独挑大梁的角色《最终幻想》中能够独挑大梁的角色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笔者认为可以独立担当衍生游戏主角的五位角色吧。欢迎感兴趣的读者朋友们留言补充之。

  亚龙

亚龙亚龙

  亚龙深受玩家的喜爱。他有一把巨大的让人觉得荒唐的剑,却没有人嘲笑他鲁莽冲动;他得到了Vincent的猩红色外套,却也没有人嘲笑他愚蠢。

  也许是因为帅气的墨镜,也许是因为冷峻的眼神,总之地狱恐怕都难以hold住他的气场。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从不出错,这也是一个游戏主要角色所必备的素质。敏锐的判断力加上无可匹敌的实力,他可以很轻松地用动作告诉对手谁才是老大。

  莫古利

莫古利莫古利

  这些小东西总能在你身陷困境的时候为你解围,所以他们总是那么的令人羡慕。谁不想玩一款扮演一只快乐的神秘小动物角色的游戏呢?

  不过说实话,估计还真就没人玩。相反地,我猜想大家都喜欢玩类似于《打鸭子》这样的游戏,用铅弹打掉屏幕上飞过的小动物。说到这儿,我想还可以加入《料理妈妈》的小游戏,这样打下来的小东西也不会浪费,你可以带回家,做成料理。

  西恩

西恩西恩

  如果说有比跳到巨大的鲸鱼身上,使用魔法将其身体打破,然后进入其体内杀光那些寄生虫们更爽的事情,那一定是自己扮演这条鲸鱼,然后将这个星球戳个洞出来。

  《最终幻想》中的Spira世界里满是尖塔、一般的小城镇以及巨型体育场,是这条鲸鱼活动的最佳场所,至少能够满足它对活动空间的要求。

  通常情况下,这条巨型鲸鱼做的便是各种破坏,经过之处留下满目的废墟。这还不够酷,因为西恩本身身体内部就藏着一座城市。所以在你征服了这座城市之后,游戏的玩法转变成了《模拟城市》类型的玩法,你要想办法使市民们开心满足。而且充满意外,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事请等着你去处理。

  比格斯和和威奇

比格斯和和威奇比格斯和和威奇

  比格斯和和威奇在每一部游戏中都是以搭档身份出现。有时候他们是充满戏剧性的恶人;有时候他们是正义的革命者;而有的时候他们只是看门人,却有着比职业玩家技术还要厉害的水球技术。他们的秘密任务是什么?为什么在所有的平行世界和变换的时间轴中总能跟随着玩家?

  作为玩家,我们可能不需要回答上述问题,但是这游戏绝对值得我们玩一下。穿越《最终幻想》中所有的游戏世界,打遍所有的怪兽,并入住Galbadia宾馆。这个任务不再是简单的拯救一个世界,而是拯救你所玩过的所有世界。别告诉我这样的任务还不能够让你兴奋。

  塞尔·迪恩

塞尔·迪恩塞尔·迪恩

  在一个每一个人都各怀鬼胎的世界,你一定需要塞尔·迪恩这个角色,因为他可以帮助你得知关于所有人过去的一切。

  塞尔·迪恩可不是那种哭诉悲怨过去的小男生,因为他经常要忙于徒手越狱。他是一只私人部队的一员,在这支部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熟悉的武器,而他的武器就是自己的双拳。相信我,世界末日对他来说就像杯子里面的牛奶要溢出来一样无所谓,所以你觉得他会在乎杀死几个人么?所以你一定也心动了吧?如果此人能够作为一部动作游戏的主角就够爽了。在这部游戏里,塞尔·迪恩徒手便可无坚不摧……哇,太酷了,游戏名字就叫做《无敌塞尔·迪恩》吧。(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