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6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发时间3年《刺客信条3》发售日公布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育碧今日公布了《刺客信条3》将于2012年10月30日发布。

  这个消息来自于一个正在进行中的育碧投资者会议。育碧并没有公布其他细节,但该公司老板Yves Guillemot称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三年时间。

  他说:“我们会继续扩展这个题材游戏,因为它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开发团队已经进行开发了三年时间。我们看到的内容是无以伦比的。”

  育碧之前说过在2012年将会发布一款《刺客信条》系列的一款“重大”新作。游戏网站Eurogamer得到情报说这个游戏将会在整个《刺客信条》系列结束之前,给主角戴斯曼·迈尔斯的故事作个了结。而这个结束之日就在2012年内。

  目前《刺客信条3》的PC、PS3、WiiU和Xbox360版都在同时进行开发。早在去年夏天E3大展上,任天堂公司公布Wii U主机时,就提到会有一款《刺客信条》游戏登陆该主机。

  据早前的传闻说,《刺客信条3》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独立革命期间。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