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5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6月发售 预购奖励公布

  THQ今日正式宣布了公司年度3A级游戏《暗黑血统2》的发售日,将在6月26日登陆北美,6月29日登陆欧洲的PC,Xbox360和PS3平台。

  在最新游戏截图,不仅有我们的主角死亡骑士和其神驹“绝望”,还有1代里的铸剑“老朋友”。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预购奖励:

  在Gamestation和Gamestop零售商处预定可以获得(死亡铁骑 Death Rides )包,其中包含有在Maker's Realm和Dead Plains区域的支线任务,为玩家提供额外的体验和战利品,增加2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在英国亚马逊网站预定游戏的可获得(致命绝望 Deadly Despair)包,为玩家提供一个速度方面永久加成的技能。

  英国或者爱尔兰零售商TBC预定奖励(死亡天使 Angel of Death)包,不过不通过零售渠道发布。这个包里有一套独特的强化铠甲,上面有一个天使标记、一对经过升级的镰刀和一个独占的宠物乌鸦Dust的可视轨迹效果。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