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3: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战神:升天》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制作人泄露《战神4》与《荣誉勋章2》开发中

  如果你还在担心Santa Monica工作室到底有没有在做《战神》新作的话,那你大可高枕无忧了。《战神4》和《荣誉勋章》新作的计划都将推上日程。看看下图就明白了。

David Thornfield的履历表David Thornfield的履历表

  这是在linkedin(国外某社交网站)上面由David Thornfield发布的内容,此人是House of Moves(某动作捕捉系统)的动作捕捉制作人。他从2011年11月开始就已经在为《战神4》、《荣誉勋章》新作和《WWE 13》进行“游戏内和过场动画中的高品质动作捕捉制作”了。

  剩下的问题就是索尼打算什么时候正式公开游戏了。《战神》每一作的公开日期都是在三月,或许下个月《战神4》就要有正式消息公开了。如果不是的话,也许我们要等到今年的E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