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17: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3和X360工厂被黑 富士康遭报复大量信息被泄密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个自称“SwaggSec”的黑客组织在Twitter上宣称,他们利用漏洞攻破全球最大电子配件制造商富士康的内部网络,获取了包括微软、苹果在内的大量富士康客户的邮箱和密码信息,他们还发表公开信称此举乃是对富士康不人道用工环境的惩罚。

  SwaggSec声称,他们抓住了一个富士康员工IE浏览器上未修复的漏洞,轻易绕过防火墙并以管理员身份入侵内网,他们在文档中公布了大量富士康内部资料,包括可以登录多个内网服务器的用户名密码以及部分财务信息,这些服务器目前已经被紧急关停。

  被SwaggSec入侵的还包括一个富士康的邮箱服务器,这令黑客成功获得了富士康所有用户的邮箱密码,其中还包括CEO郭台铭。这些信息都被黑客上传到了一个海外BT服务器上,虽然中途曾因为涉及敏感内容被撤掉,但他们很快又找到了其他地方上传了这些资料。

  黑客在公开信中谴责富士康在对待中国员工待遇问题上的不人道,抨击其以台湾精英企业自居的傲慢自大态度,并宣称此次入侵是惩罚,并号召媒体、安全专家和所有感兴趣的人关注此事。

SwaggSec在Twitter上发布的公开信SwaggSec在Twitter上发布的公开信

  有意思的是黑客在公开信中还表示,他们对之前业内传闻的4英寸大屏幕iPhone5“稍感兴趣”,但声明他们入侵富士康内网的目的绝非仅仅为了满足好奇心,而是为了提起公众的注意并宣扬他们的主张。

  公开信最后还特别说明,他们发布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包括与富士康有合作关系的客户,包括微软、苹果、IBM、英特尔和戴尔等企业,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伪造订单之类的文件。

  目前尚不清楚此事黑客的攻击行为,是否与上个月百名富士康员工集体威胁跳楼事件有关。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