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8日 15: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可免费下载《武士与巨龙》成首款PSV免费游戏

  SEGA制作,预定3月29日推出的PS Vita动作&怪兽战斗游戏《武士与巨龙(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现于官方网站公布收录制作人、总监与美术总监亲自解说的开发者访谈影片,供玩家参考。

  《武士与巨龙》是款奇幻风格的复合类型游戏,融合动作、经营模拟、战略模拟、怪物养成、卡片战斗等多样化玩法,以混合了东洋与西洋等异世界的奇幻大陆为舞台,玩家将扮演降临这个奇幻大地的勇士,有时与其他玩家携手合作攻略迷宫,有时将其他玩家视为对手彼此战斗,以世界霸者为目标,与来自全世界的挑战者竞争。

  本次公布的开发者访谈影片,收录了由制作人山田理一郎、总监山崎拓也与美术总监福原智学亲自介绍解说游戏内容的访谈,同时确认游戏将采用PS Vita首见的基本游玩免费方式方供下载,预定3月29日推出免费下载版,后续预定4月26日推出豪华套装版,价格39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