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7日 17: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拳皇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拳皇13:高潮》正式公布 将登陆街机

  SNK PLAYMORE今日宣布,街机版《拳皇13》升级版本《拳皇13:高潮(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 CLIMAX)》将于2月11-12日在日本东京进行公测。

拳皇13 CLIMAX拳皇13 CLIMAX

  《拳皇13:高潮》是基于现有的家用版《拳皇13》推出的更新版本。虽然官方没有放出更多消息,但从海报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家用机版里的新角色“DLC京”、“BILLY”等都将在游戏中出现,不知是否还会继续调整平衡性。不管如何,这也可以算是SNK PLAYMORE诚意的体现,希望游戏能有更给力的表现!

游戏LOGO游戏LOGO

  具体的游戏详情,SNK PLAYMORE将于本月16日公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