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7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将会是生存恐怖游戏的全新模式

  《生化危机》系列最初是生存恐怖游戏,但是最近却越来越向动作/射击游戏靠拢了。而且随着《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发售,玩家们越来越觉得曾经认识的那个Capcom已经死了。对于那些害怕《生化危机6》变味儿的玩家来说,本作依旧是恐怖游戏,只不过加入了许多全新的游戏体验。

  这一消息来自《生化危机6》的监制人Yoshiaki Hirabayashi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Capcom将会尽力取悦所有粉丝,提供给大家“终极恐怖盛宴”。因此他们将会把注意力集中于“恐怖效果和游戏性方面”。

  另外,他还表示,Capcom将会努力在《生化危机6》中实现许多不同种类的恐怖元素。

  听起来不错~希望《生化危机6》能够成为这一伟大系列的新的里程碑。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