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浣熊市行动》人物预告片 6大职业任你选择

  日前Capcom放出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最新预告片,向玩家介绍了行动双方安布雷拉安全服务小队和美国政府特种部队的几名成员的名字和职业定位。

  之前我们曾多次报道过,本作是《生化危机》系列寻求转型的敲门砖,不知道这部作品能否取得良好的效果呢?另外,我想,既然游戏中就是两个部队和僵尸之间的3方混战,那为什么不能让玩家控制高级丧尸呢?这样应该更加有趣吧?

  安布雷拉安全服务小队(Umbrella Security Service):

  Lupo:突击兵

  Vector:侦查兵

  Bertha:医疗兵

  Spectre:监视兵

  Four eyes:战地科学家

  Beltway:破坏手

  美国政府特种部队(U.S. Government Spec Ops):

  DEE-AY:突击兵

  Willow:侦察兵

  Harley:医疗兵

  Party girl:监视兵

  Shona:战地科学家

  Tweed:破坏手

  同时,Capcom还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日版的游戏封面,请大家欣赏:

X360版X360版
PS3封面PS3封面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将在3月20日登录Xbox360和PS3平台,PC版随后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