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光环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曝光《光环4》将于本月29日揭秘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芬兰游戏杂志Pelaaja称微软的《光环4(Halo 4)》将于本月29号的Xbox春季展示会上掀开面纱。此前微软曾发出警告,目前任何自称可获取《光环4》beta测试资格的网站及个人都是骗子。

杂志截图杂志截图

  Halo系列原开发单位Bungie自去年夏天开始正逐步将控制权及维护任务移交给微软的343团队,预计交接工作将于今年3月底完结。

  在那以后,光环系列的运维工作将由343团队全盘接管,Bungie不再经手玩家数据更新、游戏记录/得分排行,及补丁/DCL发布等事务。但光环的历史数据将保留在Bungie的服务器上,直到存储设备失效或者互联网解体。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