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31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惩罚》首张海报放出 全球末日来临

  日前外媒放出了3D电影《生化危机:惩罚》的首张海报,中间那超大型的Umbrella标志非常显眼,给人以不凡的视觉冲击力。

《生化危机:惩罚》首张海报《生化危机:惩罚》首张海报

  再配合上次我们报道过的预告片,我们有理由期待本作的上映!

  故事讲述安布雷拉公司设计的致命T病毒仍然在世界各地肆虐,将人类都转变成了吃人的不死丧尸。人类唯一的希望爱丽丝在安布雷尔公司最机密的操作设施中苏醒过来,她将进一步探究自己复杂的过去。没有一个避风港,爱丽丝继续自己的责任为了人类的爆发而狩猎丧尸,一场追捕从东京到纽约,从华盛顿到莫斯科,最终在一个令人震惊的启示下她开始重新思考一切的意义什么是真实。通过新加入的盟友和熟悉好友的帮助,爱丽丝必须在遗忘之前为了生存奋力逃脱敌对的世界……倒计时已经开始。

《生化危机:惩罚》《生化危机:惩罚》

  3D电影《生化危机:惩罚》将于2012年9月14日在美国和英国上映。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