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9日 14: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超详尽情报公布 引起事件的女人

  《生化危机6(Resident Evil 6)》震撼公布,FAMI通也随即对游戏的细节进行了介绍,游戏已经秘密制作两年,CAPCOM于1月20日召开的生化危机15年纪念上正式发表。游戏将支持PS3、XBOX360双平台,预定于11月22日发售,登场人物、故事等情报概要已经放出,游戏以浣熊市事件十多年后的时间作为舞台。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最棒的恐怖游戏

  广受期待的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6》将于11月22日在PS3、XBOX双平台,稍后会在PC上登场。叙述了浣熊市的事件之后十几年的世界作为舞台,发生了世界规模的生化恐怖的纷争。本作还有生化系列的代表人物里昂和克里斯登场。这两个角色同台登场还是系列的第一次。本作将更加恐怖、更加真实还有更加戏剧性。不单纯体验游戏,将会是最棒的恐怖娱乐方式请尽请期待。

  总制作人:小林裕幸

  代表作:《生化危机4》《鬼泣4》《战国BASARA》系列等等

  导演:佐佐木荣一郎

  代表作:《生化危机outbreak》系列、《宝岛Z》

  制作人:平林良章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绝望的状况

  浣熊市的事件发生十数年后。生化恐怖仍在继续,合众国大总统决定公开“浣熊事件的真相”。演讲当日会场发生了大规模的生化危机,作为大总统的友人以及浣熊时间的证人参加演讲的里昂与转变了姿态的大总统对面。同时反对生化恐怖组织“BSAA”队长克里斯现身在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生化恐怖的中国。世界各地发生的生化恐怖的情况越来越令人绝望了。到底能否从这最坏的情况下逃出呢。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两大主人公首次同台登场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说出“拯救世界”的男人、承认“是我引起事件”的女人

  对里昂承认说“是我做的……”引起事件的女人,她的名字叫Helena Harper。里昂和她一起探索事件的真相。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神秘的第三主人公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噩梦再临、更新的恐怖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恐怖、兴奋、感动尽在游戏中,《生化危机6》的目标是,最棒的恐怖娱乐的方式,正因为是游戏所以才能体会!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