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9日 14: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已开发两年 下月或出试玩版

生化危机6生化危机6

  Capcom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关于《生化危机6》试玩版以及更多消息的情报。《生化危机6》已于今日正式公布了预告片。下面就是外媒总结出的采访报道:

  - 《生化危机6》开发周期:2年

  - 试玩版何时放出?       下个月或是未来的几个月内放出。

  - 多人游戏可控制角色:   将会有多位角色可供玩家控制,每一位角色都会有不同的技能和特长。

  - 开发组目前状态:       非常忙!正在进行最后的完善和调整!

  - 敌人:                 基本上大多数新作中的僵尸都与之前系列中的完全不一样

  - 游戏性:               融合了纯正《生化危机》恐怖元素的新一代作品

  Capcom之前曾表示,《生化危机6》将会是系列中最具野心的一部作品,无论是在单人模式还是合作模式方面。

  《生化危机6》将会在11月20日在北美上市,登陆PS3和360平台,PC版也在计划之中。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