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9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已确认及将出现人物名单公布

  《生化危机6》中玩家终于可以同时控制里昂和克里斯了。两位人气角色在新作中都将带上全新的同伴踏上拯救世界的征程。另外,艾达也将作为可控制角色加入游戏。

  下面就是《生化危机6》中将会出现的所有角色名单:

  回归的角色:

  - 克里斯(Chris Redfield)、里昂(Leon Scott Kennedy)、艾达·王(Ada Wong)、雪莉·博肯(Sherry Birkin)、英格丽德·汉妮甘(Ingrid Hunnigan)

里昂里昂
克里斯克里斯

  新角色:

  - 格拉汉姆总统(President Graham)、海莲娜·哈博(Helena Harper)、未知雇佣兵、未知妇女

生化的总统生化的总统
海莲娜·哈博海莲娜·哈博
第3位主角 还未知姓名第3位主角 还未知姓名

  将会出现的角色:

  - 风铃(Fong Ling)、阿什莉 格拉汉姆(Ashley Graham)、威斯克(Alex Wesker)、吉尔(Jill Valentine)、史蒂夫 伯恩塞得(Steve Burnside)、比亚兹 奈文斯(Beards Nevence)

将出现的角色将出现的角色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