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7: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3DS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物之森3D》将于夏季后发售 有DLC

  任天堂3DS游戏《动物之森3D》(暂定名)预定将于2012年夏季以后发售。

  这则消息来自原日本经济新闻在报道任天堂3DS付费(DLC)对应游戏时透露。日经表示,预订于4月19日发售的人气S·RPG《火炎之纹章:觉醒》将是任天堂首个对应DLC付费的游戏。而另外在夏季之后一定发售的《动物之森3DS》将作为该项服务的第2弹。

  目前可得知3DS版《动物之森》也将会有付费DLC下载的服务。2012年夏季以后并不像想象中非常遥远的发售时期。有关具体的付费内容并没有说明,不过结合前几作可以推测如一部分特殊的室内装修部件以及角色服装等有可能会被放在DLC的内容当中。

动物之森3D动物之森3D
动物之森3D动物之森3D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