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3独占RPG《时间与永远》公布 年内发售

  NAMCO BANDAI Games发表,将推出由Imageepoch开发、知名台湾画家VOFAN角色原案,完全以高解析度2D手绘动画来呈现角色的PS3动画角色扮演游戏《时间与永远(时と永远/トキトワ)》。

  《时间与永远》由NAMCO BANDAI Games担任制作,曾经手《最后的战士》、《第七龙神2020》等游戏的Imageepoch担任开发,曾经手《超时空要塞Frontier》等电影动画的Satelight担任动画制作。

  游戏标榜“高解析度2D手绘动画” 表现手法,游戏中主要登场角色的动作演出,不论是在原野上漫步或是在战场上战斗,都是以细致的高解析度2D手绘动画来呈现,通过独自开发的游戏引擎巧妙地将2D角色与3D场景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与时下3D电脑绘图不同的独特跃动感。

  游戏角色的原案设计特别请到曾经手《化物语》、《伪物语》、《恋物语》等一系列日本人气轻小说插画的知名台湾插画家VOFAN操刀,展现其有着“光之魔术师”美誉的独特柔和笔触。

  游戏配乐由曾经手《伊苏》、《雷莎出击》、《第七龙神》等游戏的音乐家古代祐三作曲。

  游戏以由被称为骑士王的年轻王子与具备魔力的公主结婚后所建立、势力遍及全大陆的卡姆萨王国(カムザ王国)为背景,故事叙述玩家所扮演的18岁青年王国骑士主角与相爱的16岁公主时(トキ)正在王都卡姆萨的大圣堂举办婚礼。不过就在婚礼进行途中,不安的阴影却逐渐迫近。

男主角(配音:代永翼)男主角(配音:代永翼)
时(配音:花泽香菜)时(配音:花泽香菜)

  更多详情可参考本周出刊的青文电玩通周刊国际中文版刊头特集报导,本期周刊封面同样是由长久担任电玩通周刊国际中文版封面插画的VOFAN配合游戏主题绘制的女主角婚纱造型插画。

电玩通周刊国际中文版第372期电玩通周刊国际中文版第372期

  PS3《时间与永远》预定2012年推出。

时间与永远时间与永远
时间与永远时间与永远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