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令人期待 《生化危机6》剧情或将在中国展开

  《生化危机6》的剧情会不会在中国展开还尤未可知,但是卡普空之前证实了游戏正处在研发过程中。

  去年12月,有个女配音演员的简历上列出了她曾经参与了生化危机6中国角色的配音工作。一个讲普通话的女人陷入疯狂的视频也表明,《生化危机6》的故事将会发生在中国。

  但是网站Rely On Horror则认为这段视频是出自生化危机玩家的手笔。

  与视频一起出现的还有有一个叫做www.nohopeleft.com的网站,上面有很多标着“No Hope Left”的照片,还在一些建筑物上喷绘的一个日期:2012年1月19日。

No Hope LeftNo Hope Left
No Hope LeftNo Hope Left

  这个时间很可疑。大家都知道卡普空的美国部分正在主持一个生化危机的项目,包括了启示录和浣熊市行动。而且卡普空以前也用过这种宣传手段。所以到了19号,一切就会真相大白。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