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官方配件太丑? 给力玩家自制3DS右摇杆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任天堂掌机3DS目前正处于爆发阶段,不论是主机还是游戏软件,销量都远远高于索尼新推出的掌机PS Vita。前不久,被誉为日本国民游戏的《怪物猎人3G》销量突破了100万套,成为任天堂3DS平台第三个销量过百万的游戏。为适应《怪物猎人3G》的操作,玩家必须要购买3DS右摇杆配件,而一位网友则自己DIY了一个右摇杆配件,相比官方有过之而无不及。

玩家自制右摇杆玩家自制右摇杆

  3DS官方右摇杆配件是在主机下面增加一个底座,在右边的位置增加一个摇杆,来适应某些游戏比较特殊的操作,右摇杆配件售价为1500日元。虽然解决了玩动作类游戏的问题,但同时有评测认为该配件的重量和大小长时间游戏的话容易导致手部疲劳和不适应。另外还有部分玩家认为右边突出的摇杆看起来有些奇怪。

玩家自制3DS右摇杆玩家自制3DS右摇杆

  一位网友展示自己DIY的3DS右摇杆,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个摇杆配件来源于PSP。与官方配件不同的是,摇杆被固定在了主机的右下方,这样看起来是否更美观一些呢?当然如果PSP摇杆能换成与主机搭配的颜色就更好了。

底座接口底座接口
PSP摇杆PSP摇杆

  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目前还没有这款玩家DIY右摇杆的相关评测。如果手感还好的话,希望官方也能吸收这种设计。(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