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XB360仍大卖 今年E3不会公开新主机

  此前有传闻指出,2012年的E3上索尼会公布PS4、微软会公布XBOX720,下一代主机计划都会明确。但很快,索尼公开辟谣说PS3的后续机种不会在今年E3公开并强调这部主机的生命周期有十年之久,而近日微软也表示E3公开XBOX360后续机种的消息是传言,根本没有这样的安排。

XBOXXBOX

  在GAMESPOT的一篇采访中,微软的高级市场主管Jose Pinero在回答是否有公开XBOX360后续机种的计划这个问题时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可以公开的。”

  虽然这也可能是为了降低大家对XBOX720的期待减少压力,也可能是为了搞一个突然公开给玩家们惊喜,但是官方的说法确实就是“现在什么也没有”。Jose Pinero进一步表示:虽然历史上其他主机一般在发售6-7年的时候开始下滑并慢慢退出市场,但是于Kinect的加入,XBOX360的功能被显著强化并大受好评,生命周期也被延长了。同时,微软也在不断更新系统功能和界面样式,给玩家以持续的新鲜感。

XBOXXBOX

  目前微软没有在今年E3甚至是2012年公开后续机种的计划,而是在尝试把XBOX360变成可以牢牢霸占客厅的全方位娱乐系统,Jose Pinero说:“我们希望XBOX360成为你家中的终极娱乐设备,给你游戏、电影、电视节目、音乐、体育等等各方面的娱乐内容,所以我想我们还将在这部主机上看到更多东西。”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