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惊现《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招聘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年想找一份向往的工作么?目前知名的生物技术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在其官网中广纳贤才!保护伞公司业务涵盖范围包括有:制药、医疗硬件、化妆品与消费产品、国防工业、计算机科技相关。”

《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LOGO《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LOGO

  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不仅游戏角色是被创造出来的“假人”,剧情故事中的各种公司、组织、党派甚至国家,也绝大部分是虚构的,它们被设计和描绘得异常逼真,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梦境般的游戏世界。

  近日,网络惊现日本著名恐怖游戏《生化危机》系列中的虚拟公司“保护伞(Umbrella)”招聘官网,引起了众多玩家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围观表示“准备跳槽”,并对该网站的真实用途感到好奇。

保护伞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官网保护伞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官网

  新浪网友 斯库里:牛的一逼!点进去输入生日的时候好害怕啊~

  新浪网友 Renata_张阿狸:我已经准备去打丧尸了你们有什么好问的?

  新浪网友 王小龙是蛋黄酱里的糖分:umbrella...上班打卡如果晚点会被追击者盯上吗?

  新浪网友 OP的Sina马甲:请问工作地点不会去一个叫浣熊镇的地方吧= =

  新浪网友 想减肥的熊:我擦!浣熊市的兄弟们快撤啊!

  新浪网友 张的Sin:是不是报名做活体实验对象啊?

  新浪网友 L0VV:啊··原来真有这公司的……那么多部··那它不给了很多广告费?···

  新浪网友 兼修正太大叔:原来真有这个公司…商标都一样…你们的员工里也有叫艾达·王的么?

  新浪网友 正义的余行:走,改行跳槽还来得及,求组队面试

  新浪网友 熊孩子是个好姑娘:我面试试验品

  新浪网友 jjpony:年底想换工作的赶紧去投简历,世界一流的生化企业。

  新浪网友 跃迁层:入职后福利,免费接受定制版G病毒一针。

  新浪网友 牙鳥-巴萊:這...真的不會被變成殭屍嘛...=口=|||

  其实,这个有趣的网站是该系列新作《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预告官网。当玩家在页面上停留一段时间,或随意点击任意选项,画面就开始逐渐“崩坏”,直至出现报错信息“error:409”。这时,当玩家再次点击“Help me uncover the truth”按钮时,便会跳转至一个显示着视频和若干线索的页面,使用Facebook账号登陆并破解谜题便可获知游戏相关的内容。

网站页面开始出现“崩坏”网站页面开始出现“崩坏”
跳转至报错提示画面跳转至报错提示画面
出现《生化危机》新作LOGO出现《生化危机》新作LOGO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