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7日 0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噩梦终结者 研究表明玩游戏有助睡眠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电视游戏对我们而言好处多多:它们可以锻炼我们的反应速度,还可以帮助我们同一时间有效地处理接踵而来的任务。而且,这些好处也不局限于白天的时光,电视游戏还可以帮助我们远离噩梦。

噩梦终结者噩梦终结者

  国外一项针对玩家的研究结果显示,在对64个爱玩游戏的人和22个不怎么玩游戏人进行了调查,发现这22为不怎么玩游戏的人相较于另外的64个爱玩游戏的人来说,更容易遭受噩梦的困扰。

  有趣的是,那些不怎么玩游戏的人坦言,他们是噩梦的被动受害者,而常玩游戏的人们则认为他们是噩梦的积极参与者。诚然,电视游戏确实让我们接触了太多的暴力场面,但是对于噩梦,这似乎是一件好事情。

  这项研究由Jayne Gackenbach、Evelyn Ellerman以及Christie Hall合作完成,若需要具体研究过程,使用你的搜索引擎搜索一下就好啦。

  我的妈妈以前就总是说睡前玩电视游戏容易做噩梦,影响睡眠。了解到这项研究后,我再也不相信了。(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