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6日 13: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3DS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3DS》电视广告 新曲目服装公布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SEGA宣布,预定2012年3月8日推出的N3DS音乐节奏游戏《初音未来与明日之星 未来计划(初音ミク 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官方新公开了游戏的电视广告影片,以及新收录曲目和服装情报,供玩家参考。

  《初音未来与明日之星 未来计划》是结合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家族角色与网络投稿创作乐曲的《初音未来:名歌手计划》系列关连作品。承袭一贯音乐节奏玩法,采用3头身的粘土人(ねんどろいど)可爱造型角色,预定收录超过20首歌曲与3D立体化热门PV,并支持扩增实境玩法。

  ◆新收录曲目

  【梦梦(ゆめゆめ)】

  

  

  DECO*27所创作的新曲目,同时也是本作的主题曲,将以轻快的曲风带给玩家元气。

  【恶魔僕役(悪ノ召使)】

  

  

  mothy创作的人气乐曲,以仆役的视点来描绘“恶魔少女(悪ノ娘)”故事的真相。

  ◆新收录服装

新收录服装新收录服装
新收录服装新收录服装

  N3DS《初音未来与明日之星 未来计划》预定2012年3月8日推出,一般版价格6090日元,限定版价格7140日元,内含初音未来小粘土人模型、圆滚滚装饰贴纸与圆滚滚屏幕擦。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