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2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武士与巨龙》新情报 内容介绍公布

  SEGA制作,预定2012年春季推出的PS Vita动作+经营模拟+战略模拟+怪物养成+卡片战斗游戏《武士与巨龙(サムライ&ドラゴンズ)》,官方网站于日前全面更新,公布内容介绍供玩家参考。

武士与巨龙武士与巨龙

  《武士与巨龙》是款奇幻风格的复合类型游戏,以混杂超越时空之异世界的大陆“盖亚‧恩德(ガイア‧エンド)”为舞台,这是个混合了东洋与西洋、怪物昂首阔步的异形之地,是个被混沌支配的世界。

武士与巨龙武士与巨龙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降临这个奇幻大地的勇士,有时与其他玩家携手合作攻略被称为“塔”的迷宫,有时将其他玩家视为对手彼此战斗,以世界霸者为目标,与来自全世界的挑战者竞争。

武士与巨龙武士与巨龙

  一开始玩家可以选择5种职业,包括擅长以盾与剑近距离战斗的“剑士”,擅长远距离攻击与弱化魔法的“魔法师”,擅长以光之魔法治癒伤害的“僧侣”,能以刀一口气打倒众多敌人的“武士”,擅长连续攻击、反击与迴避行动的“忍者”。等级提升之后还可以转职成上位职业。

武士与巨龙武士与巨龙

  游戏融合动作、经营模拟、战略模拟、怪物养成、卡片战斗等多样化玩法。一开始玩家将拥有一座自己的根据地城市,通过经营模拟扩大城市规模,养成怪物部队来强化军力,藉由战略模拟来与其他竞争者争夺领地,运用卡片战斗展开领地争夺战,以动作玩法与其他玩家合作攻略迷宫。

  当玩家通过Wi-Fi或3G连线连上网络时,将能与来自全世界的玩家结为伙伴共同闯荡迷宫,或者是组成同盟为国家存亡而战。藉由网络改变游戏世界的局势,体验往所没有的互动乐趣。

  PS Vita《武士与巨龙》预定2012年春季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