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1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堪比度娘刘冬 游戏世界的年会性感尤物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年关将至,各大知名公司的年会似乎成了员工甚至网友们最为期待的节目,而随着百度HR刘冬的性感走秀爆红网络,“年会美女”无疑成为今年最为流行的话题。那么,作为又在游戏的世界混迹了一整年的玩家们,哪个妹纸是你心中的尤物呢?

  《凯瑟琳》凯瑟琳

  发售日:2011年2月17日

凯瑟琳

  故事围绕着32岁的独身男文森特所生活的地方持续发生着怪死事件而展开。某天,文森特遇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美女凯瑟琳,并受到她的诱惑,之后他变得经常产生奇怪的恶梦。凯瑟琳拥有着充满魅力的面孔和匀称的身材,可以在游戏中和她发短信培养感情的设定更是让众多男玩家HOLD不住。

  《爱丽丝:疯狂回归》爱丽丝

  发售日:2011年06月14日

爱丽丝

  来自疯人院的患者小爱丽丝,她努力在与自己不太正常的精神做斗争的同时,试着去了解自己的过去。主角将不断地在真实世界和爱丽丝幻想中的世界(也就是所谓的仙境)中穿梭,战斗的过程中充斥着痛苦的嚎叫声、猛烈的击打声,爱丽丝的身上和附近的地面上都会沾上大片血污,角色形象的颠覆已经远远超越毁童年的程度。

  《与AKB1/48在关岛恋爱的话》AKB48

  发售日:2011年10月6日

AKB48

  以“究极恋爱妄想游戏”为开发概念所推出的人气大作《与AKB1/48恋爱的话》最新续作,除了将把剧情全部更新之外,同时在AKB48成员演出部份也采用全语音形式来进行,而且追加在关岛拍摄的泳装画面,并将前作被称为“神告白”的告白画面动画改成全部都是在关岛拍摄的动画,让喜欢AKB48的宅男们可以跟心仪的偶像们一起在南海关岛上展开一场夏日火热恋爱。

  《最终幻想:零式》蕾姆

  发售日:2011年10月27日

蕾姆

  男主角玛奇纳是被邻国侵略的国家“Rubrum”的中心机关“Peristylium朱雀”的训练生,蕾姆是他的青梅竹马,同样新分编到第零班的品学兼优训练生。蕾姆个性温柔认真,尤其灿烂的笑脸更是美丽十足,擅长运用两把短剑作战。另外她还有高人一等的魔法才能,平常人只能装备1种的魔法,唯有她能从游戏一开始就同时装备2种。

  《最终幻想13-2》塞拉

  发售日:2011年12月15日

塞拉

  《最终幻想13》续篇,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公司制作发行。换上崭新服装的姐妹二人重新踏上新的冒险路程,《最终幻想13-2》作为正统系列的续作,也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特别是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妹妹塞拉更是俘获了大批宅男的心,娇俏的容貌、性感的装扮和彪悍的武器更是相得益彰。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