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0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票选末日不可不玩游戏 《GTA5》榜首

  外媒DigitalBattle通过读者票选评选出了2012年度最不可不玩的游戏作品,其任意一款作品都有拿奖的素质,同时其经典度也令其他作品汗颜。

  10.《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虽然距上一款正统CS作品已经许久,不过仍有众多受众,迄今也是市场里最纯粹的射击游戏。今年这款经典的射击游戏系列将发布最新正统续作《反恐精英:全球突击(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登陆全部主流平台:PC,Xbox360和PS3,还有Mac平台。同时PC将支持与PS3平台互联,预定5月发售。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9.《马克思佩恩3》

  迄今也鲜有媲美像《马克思佩恩1,2》的新潮黑色风的游戏作品。《马克思佩恩3》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引入了许多新潮的设定,例如佩恩从纽约警察转入巴西私人保镖,叔叔型外貌设定等。该作将在3月登陆全部主流平台。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8.《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将作为BioWare最震撼的科幻作品三部曲终结篇,继续继承系列优良的游戏元素,同时平衡游戏体验,增强战斗系统,新引入的合作模式也让该作素质不俗。预定3月登陆全部主流平台。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7.《马里奥聚会9》

  《马里奥聚会》系列也是发行数量最多的系列作品之一,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0万套。《马里奥聚会9》作为最新作品,将引入马里奥等30位经典角色,众多迷你游戏。预定3月登陆Wii平台。

马里奥聚会9马里奥聚会9

  6.《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剧情设定在MGS2与MGS4之间,作为以雷电为主角的作品,将聚焦忍者风格的动作体验,同时由著名日系开发商白金工作室制作,素质自然不用多说。该作预定11月登陆全部主流平台,包括PC平台。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5.《杀手5:赦免》

  《杀手5:赦免》也是众多玩家期待的经典系列作品之一,全新的“冰川2”引擎将打造如同电影的画质,游戏玩法也可媲美华丽的动作片,同时拥有更加真实的潜入游戏体验。该作预定7月登陆全部主流平台。

杀手5:赦免杀手5:赦免

  4.《光环4》

  作为第一款不是由Bungie开发的《光环》作品,343 Industries开发的《光环4》自然令玩家与业界都非常想游历。《光环4》最吸引人的亮点正是作为3代的正统续作,士官长回归主角。该作预定9月登陆Xbox360平台。

  3.《生化奇兵:无限》

  作为迄今世界观构筑最经典的系列之一,正统续作《生化奇兵:无限》令人印象深刻,拿奖数不胜数,仅新作的空中都市设定,令系列玩家与新玩家非常想游历。该作预定9月登陆全部主流平台。

生化奇兵:无限生化奇兵:无限

  2.《暗黑破坏神3》

  作为业界最经典的系列作品之一,自然不用多说。5款完美平衡的职业角色,众多腐败,PVP战斗元素,《暗黑破坏神3》可谓最不可不玩的年度RPG。该作预定7月登陆PC平台。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1.《GTA5》

  作为全球都非常流行的系列作品,《GTA》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2亿套。作为全面升级的《GTA5》,重回洛杉矶的设定,高智能的NPC与AI系统,更多互动场景与迷你游戏等元素,其素质自然不用多说。该作预定10月登陆全部主流平台。

GTA5GTA5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