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6日 14: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食无处不在 单机游戏中的饮食文化盘点

  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饮食”这一文化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游戏中登场的食物料理有很多种,玩家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曾经“想吃”的东西呢?下面我们就以“套餐”的形式给大家列举几种较为常见的食物,肚子饿着或者吃得太饱的玩家要慎入哦,小心看完反胃。

单机游戏中的美味饮食 让你胃口大开欲罢不能单机游戏中的美味饮食 让你胃口大开欲罢不能

  首先是来自《辐射3》中的Nuka-Cola Quantum餐前酒。这酒不仅仅是泛着蓝光而已,连说明文字上都写着“卡路里2倍、碳水化合物2倍、咖啡因2倍以及味道2倍!”的字样。由于入手困难,所以喜欢的人也有很多,看上去味道就很强烈,不过越危险就会越好奇,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尝尝看!

Nuka-Cola Quantum餐前酒Nuka-Cola Quantum餐前酒

  接着是任天堂系列家用掌机中最出名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果然游戏中最具代表性的前菜非这蘑菇莫属,究竟应该怎么吃,或者好不好吃倒是无所谓,不过如果吃了之后身体会变大,这个效果还是很赞的。话说这玩意的原形是不是有名的毒蘑菇“毒蝇伞”啊,吃了之后会不会食物中毒呢……玩家毒抗性不强可别乱试哦!

蘑菇蘑菇

  第二道前菜是来自《辐射:新维加斯》,西部大陆代表料理就是“西部大陆蛋卷”了,把人型变异螃蟹缪坦特包在雷库鲁克的肉片和戴斯库罗的蛋饼里,酱料采用迷之果实马特果,配通心粉和起司一起吃。戴斯库罗的蛋很难搞到,味道堪称一绝,你不想尝尝看吗?

西部大陆蛋卷西部大陆蛋卷

  鱼料理是来自《丧尸围城》系列中的王鲑鱼。这种鱼生活在北美洲,体长有50cm左右。不仅仅可以食用,在游戏里还经常被拿来当做武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品种,其作为武器的威力有球棒的2.5倍左右。实用方法很简单,生咬也可以,火烤也可以,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窍门,在食用之前,先用它去狠揍僵尸一顿,会使肉质变得更加松软可口。

王鲑鱼王鲑鱼

  前几种食物似乎有些重口味,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充满和风的Wii游戏《胧村正》中的月见乌冬。喝一口热气腾腾的汤汁,配合滑溜溜又有弹性的乌冬面条,虽然只是简单的材料却别有一番风味。保留传统乌冬制作方法的面汤可以喝到最后,荷包蛋最初是汤黄儿的,起初搅开就成了蛋花,直接吃会有嫩滑的口感,而留到最后则会变成溏心荷包蛋,怎么吃随你喜欢!

月见乌冬月见乌冬

  终于到压轴菜了,这是来自《上古卷轴5:天际》中的肉料理“猛犸肉排”。说起来,猛犸肉最好吃的部位肯定要属鼻子了,直接取其鼻肉在火上烤一下就吃才是最正确的方法。调味只要放少许盐就可以了,口淡的玩家几乎可以不用放盐,因为猛犸鼻子里那层粘液就有淡淡的鲜咸味。鼻肉中无骨,食用起来相当方便,胶质很多,有助于美容。

猛犸肉排猛犸肉排

  餐后甜点是来自《传送门》中的蛋糕,这巧克力蛋糕外面拥有巧克力外皮,表面奶油底座上还放着一颗颗红彤彤的大樱桃。看上去就给人一种非常美味的感觉,从中间的断带看来,中间似乎是夹了水果或者布丁层的,中间只有一根蜡烛,究竟是什么人才有吹蜡烛的特权呢?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