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6日 14: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再次以乳摇作卖点!刀魂性感视频回顾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Soul Calibur》通常被称作《灵魂能力》或者《刀魂》,该系列的游戏对于女性角色身体的夸张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作为格斗游戏,前几代作品里的女性角色都穿着暴露并且身材劲爆,在打斗中还会刻意凸显其“乳摇”效果,大有把玩家的鼻血都逼出来的意图。

即便是中国风,也是这个样子即便是中国风,也是这个样子

  其系列最新一作《Soul Calibur 5》定于1月30日在北美上市,2月2日则在日本发售,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的审核结果,游戏被允许添加更“成人”化的元素。玩家们将可以在游戏里“调整”女性角色的胸部大小,并可以定制摄像机镜头的位置。按玩家一贯的恶趣味想法,将来可能会涌现现很多重口味的游戏视频。

  这当然不是这个系列第一次以此为游戏的卖点了,早在几年前,就有玩家制作过这个游戏系列的“乳摇”合集视频。制作上面这个视频的玩家就很精确很敬业的给大家展示了他的特别视角,真是太恶趣味了!

人设在这个思路上越走越远了人设在这个思路上越走越远了

  官方放出的最新游戏视频没有让性感女性角色们上阵,但是已经放出的海报已经不言而喻。

很难让人不想入非非的游戏海报很难让人不想入非非的游戏海报

  仿佛这几年玩家们都开始变得越发的重口味,一切的情色元素都会引起玩家们的重点关注,厂商也遵循着这个路子对游戏进行调整,这样做到最后究竟是好是坏呢?其实很多女玩家们早已开始了抗议。越来越多的游戏在宣传的时候都会使用很火爆的性感大图,游戏里女性人物包括NPC也是穿得越来越少,仿佛是在刻意色诱玩家,对此女玩家们感到是一种侮辱。

  好了,那么你是怎么想的呢?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