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5日 15: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剧情至上《猎天使魔女》无法与《DMC:鬼泣》相比

  外媒体最近对《DMC:鬼泣》的制作人Alex Jones进行了一次采访。Alex Jones表示新的《DMC:鬼泣》是由美国Ninja Theory和日本Capcom共同联合开发的。日本Capcom方面主要提供方向指导,以确保游戏的战斗不会失去这个系列的一贯特色。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其竞争对手《猎天使魔女》的时候,Alex Jones回应说《DMC:鬼泣》在游戏手感上完全可以《猎天使魔女》一较高下。另外他还补充说,有一点是《猎天使魔女》无法和《DMC:鬼泣》相比的就是剧情。在这一点上Capcom给了Ninja Theory很大的自由空间,而Ninja Theory也一向都很在行。

DMC:鬼泣DMC:鬼泣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