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5日 15: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修罗之怒》游戏影片公布 一窥宇宙大战前传

  CAPCOM和CyberConnect2合作开发,预定2012年2月23日发售的PS3/Xbox360动作游戏《阿修罗之怒(Asura's Wrath)》官方於先前公开了游戏第一话的游玩影片,内容描述了发生在故事主线之前的前传故事,供玩家欣赏破天荒的神佛宇宙大战画面。

  《阿修罗之怒》为CAPCOM和曾开发《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系列的开发公司CyberConnect2共同合作,采用“Unreal Engine 3”游戏引擎制作的“体验型连续活剧动作游戏”。游戏背景以亚洲神话加上科幻元素的独特设定,以及在游戏中加入结局标志和下回预告等等手法,使得本作展现出了如同实际在游玩动画和电视连续剧的游戏体验。

阿修罗之怒阿修罗之怒

  PS3/Xbox360《阿修罗之怒》预定2012年2月23日发售,售价69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