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逃脱计划》各种操作手势演示

  《逃脱计划》是一款动作解谜游戏,玩家需要在“Lil”和“Larrg”两名囚犯中选出一人来闯关脱狱。游戏用过触摸操作进行,人物会向玩家手指滑动的方向移动。

  逃亡路上有很多障碍物,排除障碍的方法也非常丰富,玩家可以选择通过触摸移开障碍、用背触板改变地形越过障碍、倾斜PSV用陀螺仪让人物前进。主角所穿的囚衣上有数字显示,游戏开始为0,随着在各种陷阱障碍上中招,这个数字会不断增加。虽然主角任凭怎么折腾也不会死,但他们在逃亡过程中犯下的错误还是会被记录在衣服上的。

  游戏内置50多种关卡,里面有1分钟就能过关的,也有需要耗上10分钟慢慢磨的,可谓是充满变数。

  下面这段最新的宣传视频中介绍了游戏中需要用到的各种操作手势,这些可都是玩家们通关的必须招式哦。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