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方便大陆玩家 香港PSN或将支持银联卡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新掌机PS Vita正式发售之后引来不少玩家的关注,对于大陆玩家来说,最适当的机型要算港版。不过由于奸商囤货和首发可选游戏较少等原因,绝大多数的大陆玩家仍处于观望状态。另外,购买了PS Vita的玩家在购买游戏时,需要买专用的点卡,也非常不便。近日,有玩家在微博上建议索尼电脑娱乐香港CEO项明生先生支持内地的银联卡,项明生爽快地答应。

  一位名为米兰老男人的微博网友建议项明生:请SCEH认真考虑支持大陆的银联卡支付,这样可以方便很多内地消费者上PS在线商店购买数字版游戏,减少成本!

项明生回复网友项明生回复网友

  目前,大陆玩家想在PSN上购买游戏,需要支持VISA支付的信用卡,不然只能购买点卡,如果能够支持银联卡,对大陆玩家来说,确实是个好事。项明生爽快地答应,并决定马上研究,然后再向网友们汇报。

关于PSN的补货问题关于PSN的补货问题

  另外,有玩家在微博上向项明生反应PS Vita供货量不足的问题,项明生称:敢说香港的出货量,按人口平均数字,比日本还大。只是,庞大内地游客巿场的需求,实在难以预计。

  项明生知道内地玩家购买PS Vita非常不便,破例透露了一个消息:

  PSV补货问题。首先我不是黄大仙,不能保证每位都买到。自己由内地来港,深明去一次港不易,不可能刚知香港有货,待会就到香港购买,除非他是黄牛。所以破例向内地支持PSV朋友分享一个内部消息,PSV将于春节前补充比较大货量,预计到店是1月13至15日。

(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