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批PSV存在缺陷索尼公开道歉 网友退订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旗下新掌机PS Vita已于上周正式在日本首发,首批出货量70万台已经售出一半。率先抢到新掌机的玩家可谓非常幸运,不过也伴随着不幸。据日本媒体报道,PS Vita新机存在一些问题,包括触屏无反应以及假死等现象,索尼正式公开道歉。

索尼新掌机PSV索尼新掌机PSV

  PS Vita正式发售还没几天,抢先购买到新掌机的用户便开始在网上抱怨存在很多问题,个别掌机存在问题可以理解,但如此多的情况同时爆发便引起了关注。从用户反映的问题来看,主要是触屏有时会出现没有反应以及机器假死的情况,抱怨之声充满了Twitter。

网友抱怨存在问题网友抱怨存在问题

  索尼似乎对这些情况早有了解,迅速的发表了公开道歉并进行软件更新,目前尚不知道更新之后能否完美地解决这些问题。

索尼已正式道歉索尼已正式道歉

  另外根据日本亚马逊一家经营掌机销售的商店makonako称,该店的PS Vita的预约取消率达到了40%,还有留言的网友们表示,这场景非常类似《最终幻想14》珍藏版的“大暴死”的情况。

日本亚马逊一家店称退货率达40%日本亚马逊一家店称预订取消率达40%

  在PS Vita发售之前,有报道称索尼新掌机存在按键冲突的问题,手指稍微肥胖的玩家将会在玩游戏的时候非常痛苦,而这些在之后证实为是有人刻意造谣而为,这种情况与PSP当前首发之时的谣言如出一辙,似乎在日本掌机发售也存在“水军”,意图引导舆论。

  目前索尼新掌机刚刚发售,能够拿到PSV的玩家毕竟不多,而对于网上的评判,玩家需要保持理性。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