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遇见这些游戏角色 你肯定想和他们喝一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国外,判定不同类型人的价值,俗语中有“我想跟他们喝一杯吗?”这一最高标准。在不同人不同场合都会听见过这句话:例如,从政客(你可能会觉得这位候选人好过另一位候选人,因为至少他不会把澳大利亚跟奥地利搞混,所以你会自问:我想跟他喝一杯吗?),到交朋友(她很聪明,幽默。我要不要跟她喝一杯呢?)

  我要说的是,“我想和这个人喝一杯吗?”已经成为了文化的一部分,已经完全等同于“我到底喜不喜欢这个人?”。

我想和这个人喝一杯吗?我想和这个人喝一杯吗?

  我们都曾经听说过“最有影响力”和“最垃圾”的电视游戏角色名单。所以我们今天不妨用“我想跟这个人喝一杯吗?”这个标准再次测试一下这些角色。下面就是十个我们想与他/她喝一杯的游戏角色。

  第十名:《地球冒险》中的Everdred

EverdredEverdred

  在经典SBES游戏《地球冒险》中,玩家第一次见到Everdred是在一家公园中。他从屋顶上跳下来,告诉你你们要一同去做一项任务,然后他却袭击了你。最后你把他制服了,从那以后他就成为了你的战友。在稍后的剧情中他甚至还因为你救了一个小女孩而赠给你很多钱(可能是他偷的)。

  优点:他是个怪人,很危险却也很有意思。他可能十个非常有故事的人。而且,他不是那种贪图小利的人。

  缺点:总是爱在房顶上跳下,然后袭击小孩子。随时可能给你惹上麻烦。

  第九名:《杀出重围》中的Paul Denton

Paul DentonPaul Denton

  Paul Denton是游戏主角JC Denton的兄弟。尽管有些人给他打上变节者的标签,但见过他的人都认为他很聪明,很绅士。

  优点:总体来说,Paul人很不错,有充足的理由他就敢于改变自己的立场。所以,当你跟他喝酒时,你可以跟他讨论一些让你苦恼的道德问题,因为他在这方面深有研究。

  缺点:有那么一点伪虔诚。如果你在执行反馈破那个任务是杀了很多人,他就会非常严肃的提醒你,“兄弟,你今天杀了太多的人了!”。所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第八名:《质量效应》系列中的Garrus Vakarian

Garrus VakarianGarrus Vakarian

  Garrus之前是城堡护卫队的一员。尽管他所在的种族—图里安人,总体来说不相信人类,但他已然成为了Shepard团队的成员。

  优点:他的性格中兼有幽默和冷酷。

  缺点:如果你向他释放某种亲近信号,他还真的不顾种族区别跟你约会。你可能觉得这样很刺激,但是相信我,别人看见你跟一个异族人调情绝对会觉得很怪异。

  第七名:《塞尔达传说》中的Old Man

Old ManOld Man

  在《塞尔达传说》中,他是能按照Link的要求帮助他的第一个人。没有这位老人的帮助,Link早就牺牲在征途中了。

  优点:概述中依然提到过了,你绝对该请他喝上一杯。

  缺点:尽管他是第一个帮助Link的人,但说实在的,整个系列下来,很多人都帮助过Link。Link总不能请所有的这些人喝上一杯吧?

  第六名:《大金刚国度》中的Funky Kong

Funky KongFunky Kong

  Funky Kong为Kong一家提供飞行器和武器。每次DK一家陷入与Krocs的战斗中时,他总是愿意充当勤务兵。

  优点:这哥们绝对极品。相信跟你喝酒的时候也不会忘记展示给你一些他最新研制的炸弹。另外,相信他醉酒的样子也很好笑。

  缺点:夜不归宿,很有可能他会驾驶着他自己的飞行器飞上一整夜。

  第五名:《超时空之轮》中的Lucca

LuccaLucca

  关于“我想跟他喝一杯吗?”这个测试绝对不存在性别歧视,这个测试男女通用。Lucca是《超时空之轮》中主角Crono最亲密的朋友。她很聪明,尽管有些怪癖。

  优点:风度翩翩,很活泼,总能让谈话变得很有趣。而且可以修好任何被损坏的机器人。

  缺点:保不准她会把你带回什么年代。

  第四名:《神秘海域》中的Nathan Drake

Nathan DrakeNathan Drake

  Drake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寻宝者,被许多人神化了。一句话,他是《神秘海域》系列的主角。

  优点:不用说,跟他喝酒一定特别爽。他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人,也许他讲那些辉煌故事时的淡定表情会震撼到你。

  缺点:现实点吧,只要你是一个传统的异性恋,你当然不会对一个同性的故事感到震撼啦。

  第三名:《逃出太空站》第四部和第六部中的叙述者

  该系列游戏非常不错,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游戏中见解独到的叙述者。在第四部和第六部中的部分章节,演员Gary Owens扮演“太空幽灵”,他那沙哑的声音让整个游戏瞬间充满喜感。

  优点:请观看上面的视频。视频中的叙述者非常有意思。

  缺点:他只是一个客观的叙述者,并不是你的朋友。在第四部游戏中,如果你在途中收集了一些容易走火的武器。尽管叙述者允许你那样做,但在那玩意最终伤害到你的时候,他会责骂你的愚蠢。

  第二名:《塞尔达传说:众神三角》中的流浪汉

流浪汉流浪汉

  在《塞尔达传说3》中,Link的任务之一就是收集到4个瓶子,用来装小精灵、黄蜂以及药剂等。Link收集的这几个瓶子之一就是由他在桥下遇见的一位流浪汉出于善心送给他的。

  优点:这样的流浪汉一定非常喜欢小酒馆。而且这样的人一般都拥有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

  缺点:这样的人显然不是很负责人,只要没有火烧眉毛,他是不会关心的。

  第一名:《生化奇兵》中的Andrew Ryan

Andrew RyanAndrew Ryan

  Andrew Ryan是一位铁石心肠的商人。他憎恨寄人篱下(也许与他的童年有关),十分向往自由。这样的性格使得他成为一个十分难以对付的人。

  优点:跟他喝酒就像是跟凯撒大帝喝酒一样。尽管你会不同意他的观点,会觉得他很狂傲自大,但你不能否认的是,跟他喝酒绝对乐趣无穷。

  缺点:如果酒吧里的酒保向你推荐了一款酒水,然后你接受并要了一杯。那么他一定会说:“男人应该自己做出选择,只有奴隶才会盲目服从!”。然后你就可以想象接下来的整个晚上会有多难熬了。(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