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舌头杀死怪物 五大极品游戏控制器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艺术创想》最近被改编成了游戏,这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怀旧。为了缅怀那些随便在电视游戏里面加点技术就让我们很兴奋的日子,所以我们不妨看看我们电视游戏生涯中见到过的小花招,也许会很有意思。

最传统的任天堂手柄最传统的任天堂手柄

  这是一些你绝对没见过的控制器,我们可以YY一下,如果我们曾拥有这些控制器,也许以前的游戏日子会平添更多乐趣呢。

  ASCII Stick Super L5单手游戏控制器

  ASCII Stick Super L5单手游戏控制器起初是专门为任天堂Super Famicom主机配套设计的,但也能够与SNES完美兼容,甚至借助转换器还能与Wii兼容。我们为什么需要单手控制器呢?

ASCII Stick Super L5单手游戏控制器ASCII Stick Super L5单手游戏控制器

  这主要是为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设计的,因为他们可能需要腾出一只手做做笔记,画画地图。还有就是,如果你想一边玩游戏一边看书,你也一定需要这款单手控制器。当然了,这款控制器也为那些天生肢体残缺的人提供了极大便利。但是任天堂还为这些人准备了更为方便的控制器。

  Hands Free

  任天堂为了让四肢瘫痪的孩子们也能同样地体验游戏的乐趣,设计了这款不用手的控制器。这款控制器在商店买不到,只能通过客服热线花费179美元订购。这对于一个四肢瘫痪的孩子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礼物。

Hands FreeHands Free

  玩家可以用舌头转动D-pad,通过吸气和呼气启动A键和B键。整个控制器被设计成可以穿在身上的背心。瞧这款控制器!穿上它你就成为了Jake Lloyd和Hayden Christensen的混合体—年轻的Darth Vader!

  LaserScope

  这款由Konami公司设计的游戏控制器外形酷似一款头戴式耳机。戴上它,在游戏中遇见敌人,你只要大喊“射击”,你的机枪就会自动向敌人射击。

LaserScopeLaserScope

  毫无疑问,这一装备也有它的缺陷。耳机捕捉到的任何一点声响都会使得游戏中的角色自动射击。但不管怎样,拥有了它就意味着你可以手上同时另外再使用一个控制器。你知道你可以在《打野鸭》这个游戏中使用两个控制器控制野鸭吗?有了LaserScope控制器,你绝对会让这些鸭子无助到死。

  M.A.C.S

  你是不是在想,这像是美国大兵在使用M16突击步枪?对了,这就是一个复制品。它被称作“多功能街机模拟器”(缩写为M.A.C.S)。

M.A.C.SM.A.C.S

  事实上,这正是由美国军队研发出来的。起初是与一款特殊的SNES游戏配套使用,用来军事训练。与其他的遥控器不同的是,这款遥控器要站在至少7英尺之外才能使用。不幸的是,它只与那一款用于军事训练的游戏兼容。

  Super Chair

  任天堂彻底改变了游戏世界,他让我们不再懒惰,而是站起来站在游戏机前手舞足蹈地打游戏。但是你也千万不要因为任天堂让你增加了“锻炼时间”而颁发给他们任何奖品,因为我们即将要看的这款控制器就再次将我们拖向了懒惰的深渊。

  这就是Super Chair,这款控制器绝对非常适合那些坐在那里不想多动、甚至都不想使用Hands Free控制器的游戏玩家。坐在这把椅子上,要使用D-pad就将身子向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倾斜即可,A、B键就设在座椅扶手上,非常方便。(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