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0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游戏奥斯卡颁奖典礼十大瞬间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一年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电视游戏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两小时全程电视直播,明星云集,奖项繁多,更有独家爆料。今年是由Zachary Levi主持颁奖典礼,效果要强过去年的主持Neil Patric Harris。废话少说,我们现在就把这一届颁奖典礼的十大精彩瞬间完美呈现给大家。当然了,也不过是您预料之中的一些奖项的揭晓罢了,但是相信我,如果不继续读完整篇文章,您一定会错过更精彩的内容!

  第十名:《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荣膺最佳影视漫游戏

  某种程度上讲,Activision确实将该游戏变的像是《战争机器》的剪辑,只是多了笨重的机器人而已。然而不得不说,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确实满怀期待,我们更期待着2012年下半年这部游戏的发展。

  第九名:明星云集

Felicia DayFelicia Day

  去年的颁奖典礼上令人奇怪的是《龙腾时代》的女星Felicia Day在颁奖典礼上竟然没有席位。但今年的颁奖典礼不仅给了她在观众面前露脸的机会,还要请她弹奏蜘蛛侠等。还有许多其他大牌明星也都有出席并参与一些活动。Zachary Levi安排的很好,也没有让明星们在游戏环节过于陶醉忘我。(>>VGA盛会名模大腕齐聚一堂 你不能错过的地毯秀)

  第八名:Epic Games宣布制作《堡垒之夜》

  《战争机器》和《虚幻竞技场》的游戏开发公司,在视频游戏颁奖典礼现场宣布明年会尝试全新的游戏--《堡垒之夜》。这个游戏将是《我的世界》和《植物大战僵尸》的完美结合。看到实况录像觉得游戏很酷,但我们也都迫不及待地想看游戏公司有什么新招。

  第七名:《彩虹六号》片段

彩虹六号彩虹六号

  Unisoft播放了一段关于该公司即将在2013年发布的《彩虹六号:爱国者》的片段。尽管没有实况录像,但是这个简短的片段也是很惊人的。片段中一群人将一个官员在高楼办公室中扔了下去,并且这位兄弟还被地面上的爆炸炸得飞了起来,几辆车也跟着飞上了天空。这是不很值得期待的游戏。

  第六名:《美国夜惊魂》风采依旧

  该游戏开发商展示了一段可下载《美国夜惊魂》的片段,片段中依旧继续原作者的探险之旅,但看起来非常不错。灯光效果很炫,还有一些新剧情,还夹杂着一些足够吸引游戏迷的恐怖镜头。

  第五名:Bioware公司下一部瞄准《命令与征服》

命令与征服命令与征服

  我们一直都在猜测Bioware公司的下一个目标会是什么,这次颁奖典礼上我们得知《命令与征服》就是其目标之一。但我们是在想不到该公司竟然计划开发《命令与征服:将军2》,因为这部游戏的第一部一直深受玩家喜爱,被评为这一系列游戏中最好的游戏。但我们一样期待,因为可能会有更详细的剧情,或许还有在线战斗等新玩法。

  第四名:《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是我们的!

  请忽略这个弱弱的标题。尽管《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确实很像《忍者龙剑传》系列游戏,但这部游戏也有不少自己的亮点,其中包括将敌人撕成碎片,以及一场与机器人的战斗(若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想象到这场战斗的激烈程度)。我们期待着Platinum Games公司的作品。

  第三名:《美国末日》,好戏才刚刚上演

美国末日美国末日

  诚然,我们都是Xbox迷,但该给索尼的表彰我们还是要不吝啬的给予它。《美国末日》似乎是一个没什么大背景的神秘的小项目。但当公司宣布有成功开发出《神秘海域》系列游戏的Naughty Dog公司主持开发的时候,我们仿佛看到了这部游戏的巨大潜力。在3分钟的游戏片段中我们就看到了蕴藏在其中的与《神秘海域》中相同的动力。我们呢会一直关注这部游戏的。

  第二名:《上古卷轴:天际》荣膺年度最佳游戏

上古卷轴:天际上古卷轴:天际

  在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后,视频游戏颁奖典礼见证了《上古卷轴》系列巨大的潜力以及它在游戏界的影响力,所以它自然而然地被赋予了年度最佳游戏奖项。呼声也很高的《蝙蝠侠》与此奖项失之交臂。

  第一名:我们现在就要玩,《质量效应3》!

  好吧,实况录像确实更像是一个战斗情形而没有概括整部史诗般的游戏。但是想知道我们对这部游戏的期待吗?我要说:绝对高度兴奋。这一个新的实况录像着实让我们震惊了:笨重的敌人正在试图踩扁Shepherd,地球上空惊现大规模攻击。我们的欲望被挑逗了,我们现在就要玩!(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