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战记》试玩 重燃80后记忆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说起很多80后童年的记忆,一部日本热血漫画《圣斗士星矢》让很多玩家难以忘怀,而NAMCO BANDAI Games制作的PS3游戏《圣斗士星矢战记》自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昨天,《圣斗士星矢战记》正式发售,台湾媒体巴哈姆特更是第一时间放出了试玩视频,让我们先睹为快。

  圣斗士改编的游戏已经有过多部作品,不过这部由NAMCO BANDAI Games亲自开发的游戏是一部动作游戏,更是可以以一敌百的无双类游戏。

  为了迎合80后的对动漫作品的怀念,《圣斗士星矢战记》的画风也保留了卡通风格,另外游戏中除了单纯的战斗之外,也会触发剧情,从试玩中看来,剧情贴合原著,熟悉漫画和动漫的玩家一定会非常喜欢。

  游戏中左上角玩家的HP槽下面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小宇宙槽,玩家使用的一些必杀技需要消耗小宇宙来发动。通过不同的操作可以释放不同的必杀技,比如星矢在前期便可以施放天马流星拳与天马彗星拳。另外,玩家还可以发动强大的第七感。

  从两位试玩编辑的解说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玩家将经历黄金十二宫的历练。在与黄金圣斗士的战斗开始前,会有一个类似动画片一样的上集提要,提示上个关卡发生的剧情。而与黄金圣斗士的战斗并不轻松,玩家死亡时界面将出现雅典娜对玩家的呼唤。不过与动漫中五小强反复不停的复活不同,《圣斗士星矢战记》玩家的复活有次数,一旦复活次数使用完了,就真的GAME OVER了。

  游戏中还可以出现双打模式,玩家可以在特定的关卡使用特殊的角色,包括强大的黄金圣斗士。试玩者便操纵了金牛座圣斗士帮助紫龙与狮子座圣斗士进行了战斗。游戏中的队友倒下之后,另一位玩家可以去为倒下的队友“输血”,将自己的HP的一半分给自己的队友。

  NAMCO BANDAI旗下有不少知名的动漫,走上了改变游戏的道路,不过大多为无双类动作游戏,例如《北斗神拳无双》、《高达无双》等等,在玩游戏的同时,可以唤起童年时看动漫的快乐记忆,相信对很多80后来说,一定非常不错。(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