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14: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客放出PSV破解工具 新一轮破解攻防战将开始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距离索尼新一代掌机PS Vita的正式发售日已经越来越近了,不少玩家已经期待不已。然而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游戏主机还未发售,黑客们已经放出了PS Vita的破解工具,已经开始了破解的第一步,索尼与黑客们新一轮的攻防战已经开始了。(相关阅读:PS Vita港版26日接受预定 同捆套餐公布)

PS Vita掌机PS Vita掌机

  在PS破解界比较知名的黑客SKFU近日公布了一款解压PS Vita系统固件的工具,据称已经可以提取00.945.040版固件(PS Vita开发机所使用的系统固件),但是SKFU宣称迟早会更新至最新版。据他介绍,称PSVita的固件是特殊的封装格式,无法采用像PS3一样的解密方式,因此需要独立的解密工具。固件的解密是破解的第一步,SKFU公布了该工具的下载。

真假难辨 破解工具现身真假难辨 破解工具现身

  去年索尼家用机PS3遭到破解而让索尼大为光火,甚至聘请了律师状告黑客。最终索尼的做法惹恼了黑客,PSN在黑客们的攻击下多次瘫痪。

PS Vita掌机试玩PS Vita掌机试玩

  目前,PS Vita发售在即,新一轮索尼与黑客们的攻防战又将开始,PS3支撑了五年才被破解,PS Vita又能撑多久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