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13: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主机版正式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大作不断,育碧旗下《刺客信条:启示录》的主机版也在今天正式发售,PC版将于12月初与玩家见面。《刺客信条》系列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欢迎,而为了让老玩家对前作过往有个较好的回顾,同时也让新玩家能尽快融入游戏,育碧专门制作了前情提要宣传影片。

  影片以现代主角戴斯蒙的视角,讲述了自己的一系列历险。玩家操作主角戴斯蒙通过DNA记忆穿越到文艺复兴时期,扮演传奇刺客艾齐奥,在本作中,艾齐奥已经五十多岁,成长为一名刺客大师。在前作结束佛罗伦萨、威尼斯、罗马之旅之后,玩家将跟随艾齐奥来到君士坦丁堡,继续传奇之旅。

刺客信条:启示录刺客信条:启示录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结束之时,玩家扮演的戴斯蒙终于找到了金苹果,然而朱诺却控制了戴斯蒙刺伤了自己的队友露西,为网友们留下了巨大的悬念,游戏结束之后不少玩家表示非常不理解,而露西是否还活着也存在很大的争议,具体答案只能在新作中寻找。

  《刺客信条:启示录》与前作《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上紧接《刺客信条2》,但却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刺客信条3》与《刺客信条4》。据了解,正式的《刺客信条3》已经在开发之中,或将于2012年发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