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0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tek再次辟谣:不知道神马Xbox72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Crytek公司正式否认了从微软方面获得Xbox 720或其他任何下一代硬件,并且在这几个月内第二次澄清道,关于360的继任者即将出现的传言纯属胡说八道。

Xbox720是神马?Xbox720是神马?

  一家声称与《时空分裂者》团队合作下一代游戏的工作室在IGN网站上发表了如下声明:

  关于最近流传的谣言,Crytek公司表示没有从微软公司方面获得任何下一代硬件,也不知道微软公司何时会宣布未来硬件的发布时间或者硬件拥有的功能。

  Crytek公司一直致力于拓宽现有技术的极限,其中包括我们把重点放在即将作为Crysis 2的补丁推出的DX11上,并且相信我们的努力工作,加上我们对新硬件所提供的功能的预期,能够让CryENGINE成为一个适用一切的下一代的主机。

  是的没错,他们并没有否认正在制作另一款CryENGINE引擎!五月份时,曾有四起的谣言说美国艺电公司也拥有下一代的机器,但这个公司马上就发表一份声明否认了这件事。业界猜测微软公司和索尼公司可能正瞄准了2014年的市场以备发行他们下一款主机。

  对于微软的下一代主机是叫720还是180呢?玩家则表示出漠不关心,而且还调侃了起来:

  玩家:每一次听到那个笑话的不同版本都让人感到惊奇可笑,但是也总有人当真。无论如何,整个“360转身走开”的流言已经空传了好几年了,而且它有可能是始于youtube留言板块上一些幼稚的PS3的狂热粉丝。

  玩家:事情回溯到360刚刚发售的时候,无聊的人们编了这样一个笑话“它之所以被称作是360,是因为你转身走开。”这个名字就这么流传下来,因为这个玩笑是如此地滑稽可笑以至于它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大特色。人们现在仍然会开这个玩笑,因为它实在太搞笑了。

  玩家:没错,只有在被叫做Xbox 180的时候它们才能运行。但正是由于它们不是,因此这样部靠谱的数学就显得愚蠢无比了。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