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9日 17: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圣斗士星矢战记》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3《圣斗士星矢战记》公布 2011年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很多80后的孩子来说,《圣斗士星矢》为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圣斗士漫画和动画片对我们曾经一度让我们痴迷。《圣斗士星矢》也曾改变过游戏,不过反响却非常平淡。近日,日本游戏杂志泄露了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圣斗士题材的游戏,将于2011年发售。

PS2圣斗士游戏PS2圣斗士游戏

  早在FC时代,圣斗士便被改编成游戏,随后在GBA和PS2平台上也有新作登场.不过相比动漫和漫画的火爆程度,圣斗士游戏却一直反响平平。

PS3圣斗士游戏明年发售PS3圣斗士游戏明年发售

  近日,日本著名游戏杂志透露了一款次世代圣斗士游戏正在开发之中,这款游戏登陆PS3平台,从杂志透露的的一些游戏截图上,有些细心的玩家推测这款游戏应该属于无双类游戏。目前,玩家只能根据截图对游戏进行一些猜测,具体的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透露。(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