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0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ita来势汹汹 不锁区游戏售价40美元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届E3展会上,玩家再一次看到了索尼与任天堂在游戏机领域的针锋相对,二者在游戏机平台上的竞争由来已久,现在则集中体现在了掌机PSVita与3DS之上。日前,索尼在展会上正式公布了PSVita的售价,低价位让很多玩家心动,又有传言PSVita将不会锁区,看来索尼这一次来势汹汹。(相关阅读:索尼E3发布会总结 PSP2定名及售价公布)

PSVITAPlayStation Vita

  国外媒体IGN报道,在E3索尼针对欧洲和澳大利亚地区的发布会上,索尼全球欧洲分部副总裁Michael Denny证实,PSVita或不锁区。这意味着在任何地区购买的任何游戏都能够在所有地区发行的PSVita系统上运行。这和PS3相同,却不同于3DS的地区限制。

硬件和软件都很诱人硬件和软件都很诱人

  另外PSVita售价公布之后,首批搭载的游戏售价也被曝光,在先前玩家认为PSV把售价压低,软件上可能会出现较高的价格,另外也不断有开发商抱怨,PSV的开发成本较高。不过GameStop放出了PSVita主机和游戏的商品页,显示PSVita游戏的定价将为39.99美元,和PSP游戏定价相比,并没有提高。

  看来索尼的PSVita这次不仅在硬件定价上,在软件定价上也是卯足了劲要和3DS大干一场了,不锁区的设定也让很多玩家喜出望外,任天堂又用什么来应对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