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30日 13: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客欲出售PSN用户信息 索尼拒绝回购

  索尼与黑客的交锋局势已经演变得对索尼越来越不利了,而在这场争执中网民和玩家也成为了受害者。日前有消息称PSN用户的信用卡可能已经被黑客们或许,近日在某黑客论坛上更是有人想要出售这些用户信息。还有黑客希望索尼回购这些用户信息,但遭到了索尼的拒绝。

PSNPSN

  PSX-Scene论坛上出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黑客开始挂牌销售220万个来自索尼PSN网络数据泄漏受害者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信用卡号码甚至后三位CVV2码,这些数据足以让大量用户的信用卡失窃。之前索尼曾表示信用卡信息已经得到加密,但事实上数据库里的内容已经被读出,黑客甚至还炫耀数据库的关键字。

信用卡信息可能被出售信用卡信息可能被出售

  黑客们正打算把这些信息重新卖回给索尼,索尼拒绝了。而索尼面对如此重大问题将会如何处理,在互联网上仍然存在着很多猜测,不过这场索尼与黑客的纷争,用户已经被卷了进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