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9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开发商看好3DS色情游戏市场潜力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05年,任天堂发布了它的最新掌上游戏任天堂DS。这台游戏机与GameBoy完全不同,这种不同不只体现在玩家如何与便携式游戏机互动,更体现在它为玩家打开了触摸的大门。

  自从20世纪80年代起,以赌博和情侣宾馆类游戏起步的任天堂逐渐成为家庭娱乐型公司。任天堂的游戏基本都是典型的家人与朋友都可娱乐的游戏。但DS的发行又另辟蹊径,宣告了任天堂系统能力的巨大提升的同时,也获得一些意外的收获。

任天堂性乐趣游戏任天堂性乐趣游戏

  DS的独特设计为便携式游戏带来了新的吸引玩家的优势,这种优势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触摸在不同性别的人看来有不同的意义。《愿为你死(Feel the Magic: XY/XX)》是2004年最有影响力的一款,它的名字许多人都耳熟能详:游戏中玩家可以抓住女性角色的隐私部位,挤压她们使她们尖叫。

《愿为你死(Feel the Magic: XY/XX)》《愿为你死(Feel the Magic: XY/XX)》

  裸体对游戏来说不是新名词了,但用手指触摸游戏中的人物,并让它产生反应的想法是具有革命性的。它与借助鼠标来控制角色、轻点鼠标使角色产生反应是完全不同的。

  2007年新日本企画推出了《心跳魔女神判》,这款游戏沿袭了初中生的路线。游戏中有女巫,玩家必须找出女巫,但唯一的方式是触摸她们的“女巫标志”,玩家可以轻抚初中生的胸部来判断。这款游戏的续集提供了更好的触摸功能。“我惊异于触屏的灵活,它真的很适合我,”《心跳魔女神判》的制作者Yoshiyasu  Matsushita在2007年这样告诉小宅。

心跳魔女神判心跳魔女神判

  《心跳魔女神判》市场定位的成功,为更多以DS为基础的女生触摸游戏奠定了基础,如《Hachi Koi》和《To LOVEru》。至少在日本,“触摸一代”的意义在不断更新。

  伴随着DS,游戏开发商们很快变注意到任天堂最新的便携式游戏机(任天堂3DS)中具有的色情机会。当3D电视第一次在日本销售时,专家很快指出新技术很可能会因为色情作品而畅销——正如80年代的家用录像系统一样。

  但这并不意味着3DS会变成色情作品的载体,而且任天堂永远不会允许3DS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游戏只有一个,即忍者动作游戏《乱闪神龙:少女们的真影》。这款游戏的设计者只花了短短30秒便想出了他想要观众在3DS上看到的内容:巨乳。(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