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3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幸运玩家获得价值九千美元的如龙纹身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了推广《如龙3》,世嘉举办了一个设有特殊奖项的比赛:获胜者免费获得一整套类似《如龙》游戏人物主角的纹身。最终一位幸运的澳大利亚玩家获奖并得到了纹身。

价值9000美元的纹身价值9000美元的纹身

  获胜者是一名叫做Fari Salievsk的46岁澳大利亚人。他是威尔士南部的一位MMA培训师。他完成全部纹身图案大概用了6个月的时间。每次完成一个小图形的纹身大概需要4小时,两次纹身之间要休养3周时间。世嘉的工作人员声明,纹身是要伴随终身的,所以即使是免费的,仍建议大家三思后行。

  最终的纹身效果几乎和《如龙3》中日本角色的纹身完全一样。除了一个小细节,Salievsk的纹身中左下方的日文被换成了韩文,而且给他加上了个性化的的汉字,虽然日语中的汉字和中国的汉字不同,但仍令人兴奋!(翻译:MOMO)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