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26日 1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老顽童Wii游戏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老年人玩游戏上瘾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退休在家的老年人通过游戏来打发寂寞与空虚的时光,不得不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要健康适度。老年人玩游戏的水平如何呢?一般都会认为是不关心输赢的休闲玩家,不过这里有一位国外退休在家的老玩家,业余爱好Wii平台上的保龄球游戏,近日居然以3200场连胜打破吉尼斯纪录。

打破Wii吉尼斯纪录打破Wii吉尼斯纪录

  近日,一位85岁老人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让他功成名就的项目居然是Wii保龄球游戏3200连胜。这位85岁的老人名为John Bates,退休之后洗后上了Wii上《Wii Sport》里的保龄球游戏,谁也没想到如此高龄的玩家居然达到了3200场连胜,打破了之前2850场连胜的世界纪录。

  据称,这位老玩家很懂得自我调节,每天只在这款游戏中花费一个半小时左右,喜欢在早餐去教堂,天气好的话会骑自行车去锻炼。Bat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一本正经的说道“如果你不正确使用体感控制器,保龄球是扔不出去的。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挺需要技巧”。目前的Bates正期待有人挑战他3200场完胜的游戏记录。

  老年人玩游戏也受到一些争议,“玩游戏对健康有害”、“老年玩家都是菜鸟”等等说法在这位老玩家前面都不攻自破。(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