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格斗游戏爱穿越 奎托斯将加盟真人快打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战神》酣畅淋漓的战斗,史诗般地剧情让玩家着迷,主角奎托斯让很多玩家印象深刻,这个光头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近日有传闻,奎托斯将加盟老牌格斗游戏《真人快打》,这又是何等地穿越?其实在格斗游戏中,这样的穿越已非常常见。

战神奎托斯战神奎托斯

  

  

  奎托斯在《战神》系列中是个敢于挑战任何人的勇士,他成功的击败了赋予他神力的战神马尔斯,而自己成为新一代战神,随后又向主神宙斯发起挑战,被宙斯设计杀害之后,又从地狱杀回,带领泰坦一族向宙斯复仇。

《真人快打》《真人快打》

  《真人快打》是一款90年代非常红火的格斗游戏,后来续作又登陆其他平台,以血腥的战斗场面闻名。传闻中战神即将登场的是《真人快打》PS3独占版,据说这位希腊复仇猛男将不会出现在游戏的主线故事模式中,但是会在对战中作为角色之一登场。

《真人快打VS漫画英雄》《真人快打VS漫画英雄》

  说起穿越,在格斗游戏中非常常见,《漫画英雄VS卡普空》更是将穿越和乱斗发挥到了极致,《漫画英雄VS卡普空》收录了很多游戏和漫画的人气明星,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他们参与对战,类似“金刚狼大战但丁”的战斗已经不再稀奇。《真人快打》也推出过穿越题材的《真人快打VS漫画英雄》,采用了虚幻3游戏引擎,其中便上演了“蝙蝠侠大战蝎子”。

  或许奎托斯在《战神》中已经体验到没有对手的寂寞,连主神都已被奎托斯所打败,所以才来加盟《真人快打》,不知道没有了主角光环的照耀,奎托斯在格斗游戏中能否一如既往地所向披靡。(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