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土地经营

新浪游戏 2009-04-16 16:32
英雄诞生 系统配置 帐号注册 客服中心 下载安装 游戏登陆 角色创建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英雄入世 传送服务 学习技能 提升爵位 升级技能 任务说明 组队说明 交易所使用 土地经营
聊天交友 邮件使用 仓库说明 装备获得 装备提升
英雄成长 将成为怎样的英雄 战斗型英雄成长自白 采集型英雄成长自白 加工型英雄成长自白
英雄进阶 快速积累第一桶金 快速提升爵位攻略 战斗士气使用技巧 打造顶级装 佣兵团玩法

  在《英雄岛》中,你可以使用土地契约、各种采集场的图纸,在未开垦的土地上建造属于自己的生产基地并进行土地经营。邀请其他玩家前来采集,不用亲自动手也可以取得丰厚收益。《英雄岛》土地经营系统,让你成为地图的支配者,为自己打造最完整的归属感。

1.土地购买方法

  租用流程:按L键→选择“租用土地”标签 → 可以点击选择需要在某场景购买土地→点击“未开垦的土地”[建议点击刷新查看最新土地情况]→ 确认自己有土地契约和足够的金币→ 点“租用土地”按钮。

  这样你就购买成功了,如果需要查看自己的土地,可以按“L”键打开土地界面,选择“私有土地”标签进行查看。

  注解:购买1档土地需要1档土地契约、购买2档土地需要2档土地契约。土地契约可以通过“争夺浮空岛”有几率获得,另外可以通过交易所交易以及异界商店购买。

 
2. 土地建设方法

  当你购买一块土地后,该土地是没有任何用途的,需要你去建设该土地,每块土地都可以建设成:金属采集场、水晶采集场、伐木场、牧场、农场。

 

 建设流程:到杂货店“生产供应商”处购买某种类型的建设图纸。
商店中列出的图纸有:金属采集场建设图纸、水晶采集场建设图纸、伐木场建设图纸、农场建设图纸、牧场建设图纸。

 

   购买你想建设的图纸 → 按"L"打开土地界面→点击"私有土地"标签→点击“土地”后面的“建设”按钮→选择你想建设的土地类型(确认自己背包中携带这种类型的建设图纸)→建好后的土地可以直接“传送过去”。
  也可以直接按L 查看私有土地位置。确认后直接建设。

 
 
 

3. 土地建设好处

  当你建设好土地后,只要有任何玩家在你的土地上进行成功采集,你都会获得相应的采集资源(例如:玩家在你的土地上采集了1块空之铜,你也将获得一块空之铜),资源将直接邮寄到你的邮箱,不需要你在线,每过一段时间会把资源发给你一次。

 
4. 土地功能npc使用
  每块土地中都有一位帮土地主管理土地的功能npc,npc功能条如图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