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获得装备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6:33

对于刚刚进入英雄岛的您来说,衣衫单薄的状况很难在战争中生存。快速的获得装备能帮助您提高生命值和魔法值,在残酷战斗中能给您带来极大的帮助,而这个过程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

第一步,进入游戏后您会接到一个学习技能并获得奖励的任务。点击后就立刻去找战斗技能导师吧,他就住在技能学院里面。

第二步,来到技能学院的内室之后您会看到战斗技能导师,鼠标左键点击该NPC之后他会引导您学习并装载上所学习的英雄技能。技能学习完毕之后,您就可以去找总督领取装备奖励了。

第三步,来到华丽的总督府的内室您就会看到总督。点击总督与之对话,他会提示您可以完成英雄传承的任务。用鼠标左键点击即可。

第四步,紧接着您会看到物品奖励列表,鼠标左键点击即可领取这些装备。

第五步,按下快捷键B,您可以在背包中发现这些装备。如图所示,每件装备都有对应的爵位要求。如果需要爵位显示为绿色则表示您当前的爵位可以装备此物品;如果需要爵位显示为红色则表示您当前的爵位不可以装备此物品。

第六步,用鼠标右键点击您可以装备的物品,它们就会立即装备到您身上。这样您就可以穿着这些基础装备体验游戏了。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