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组队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7:18

英雄岛的世界中,你会遇到一些有难度的任务,或者需要朋友的帮助才能打通某个副本。这些仅凭单人之力不易完成的事情需要我们与他人组队来共同完成。下面将详细介绍组队过程中的一些基本操作方法。

第一步,选中您所要组入队伍的玩家,在其角色状态栏姓名处点击鼠标右键打开功能菜单。在菜单中选择【邀请加入】,您即会向该名玩家发出您的组队邀请。

第二步,在您发出组队邀请之后,位于该玩家的左下的信封状图标会开始闪烁,提示其有未读取的信息。

第三步,当该玩家点击此信封图标后,会弹出您发出的组队邀请信息。如图所示被邀请的玩家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

第四步,当被邀请的玩家点击【是】之后,您会发现您与该玩家已经成功组队。屏幕左下方会有黄色信息提示您成功创建或加入队伍,并显示出当前队伍的物品分配模式。

第五步,如果您是这只队伍的创始人,即队长身份时,您可以让队伍内的任意队员离开队伍。如图所示,用鼠标右键点击队员的姓名处,会弹出功能菜单。在该菜单中选择【提升为队长】,您就可以选择将队长的身份转让给此名队员。选择【踢出队伍】,您就可以在队长身份时将您不认可的队员踢出队伍。

第六步,当你并非该队伍的队长,而又想离开这只队伍的时候,用鼠标右键点击自己的姓名处。在弹出的功能菜单中选择【离开队伍】,即可离开队伍。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